爱游戏app合作马竞

 
喜报|爱游戏app合作马竞学子在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荣获佳绩
 时间:爱游戏app合作马竞-03-18

   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创办于2008年,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,是面向全国建筑类院校开展的一项将知识积累、技能培养、探究性学习融为一体的科技教育赛事,2023年入选《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》,位列第75项。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五届,参赛院校占全国所有开设建筑类相关专业院校总数的83%,参赛师生总人数累计突破20万人。
   2023年12月22日,备受瞩目的“2023年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”圆满落幕。本届大赛大赛设置了三个核心赛项,分别是“BIM数维设计建模”、“数字施工项目管理综合应用”以及“数字造价全过程管理应用”,每个赛项都吸引了超过600支队伍参与,共有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及自治区千余所院校参加。
   南昌理工爱游戏app合作马竞一直以来都积极响应国家爱游戏app合作马竞数字化发展的战略部署,将教育数字化作为重要战略行动。在此次大赛中,南昌理工爱游戏app合作马竞建筑工程爱游戏app合作马竞高度重视,精心组织了六支队伍参赛,并成立了由教学副院长冷超群教授、博士牵头,教研室主任郭皓琳与杨佳老师专门负责的建模指导团队,对参赛学生进行高强度培训。通过近5个月的备赛、选拔赛、模拟赛,最终六支队伍全部获奖,其中一等奖三项,二等奖两项,三等奖一项。
   此次大赛的喜人成绩,不仅展现了爱游戏app合作马竞在新形势下对建筑行业信息化及工业化人才培养的重视,也体现了建筑工程爱游戏app合作马竞在推进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方面的积极成效。通过加强教学内容与行业新技术、新需求、新实践的紧密融合,推进线上、线下教育的相互融合,爱游戏app合作马竞成功将行业新技术、新需求与传统教学相结合,全面提高了学生对数字建筑的认知。(文/郭皓琳)

图片1.png

 

图片2.png

 

图片3.png

 

1-1.png

2-2.png

3-3.png

4-4.png

5-5.png

指导老师:

6-6.png

 

 

点击数:172收藏本页
爱游戏app合作马竞(游戏)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