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游戏app合作马竞

 
建筑工程爱游戏app合作马竞召开本科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专题培训会
 时间:爱游戏app合作马竞-03-28

  为保证教育教学质量,科学评价课程目标达成情况,并为持续改进教学提供科学依据,院于爱游戏app合作马竞319日下午14:00D308室召开了本科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专题培训会。此次培训会议特邀请计算机信息工程爱游戏app合作马竞副院长胡荣群副教授担任主讲,建筑工程爱游戏app合作马竞教务科长杨新云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冷超群教授主持。 

000000.png

会上,胡荣群副院长围绕课程目标达成的评价要点、评价数据合理性、目标达成度的计算方法及达成情况分析等核心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。他结合具体案例,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的分析流程和操作指南,为参会教师们提供了实用的教学评估工具和方法。

会后,冷超群副院长指出,此次培训内容丰富、内涵深刻、实操性强,对爱游戏app合作马竞做好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法,对树立立德树人,牢固OBE人才培养理念、持续推进课程建设等具有实际指导意义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位老师要认真思考,不断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,高质量做好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工作,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。

22222222.png

此次培训会的成功召开,为爱游戏app合作马竞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,相信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,建筑工程爱游戏app合作马竞的人才培养质量必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。/杨新云

 

 

点击数:219收藏本页
爱游戏app合作马竞(游戏)有限公司